由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台灣主辦(APIGBA-Taiwan),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TIBA)擔任執行單位之「第三屆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2020 APIGBA AWARDS)-台灣初選」,「第三屆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2019 TIBA AWARDS)」於29日舉行頒獎典禮暨作品發表會。前副總統吳敦義先生蒞臨致詞並親自頒獎,場面盛大隆重。

典禮開始由協會理事長彭繼傳致歡迎詞,評審團主席協會名譽理事長李鴻鈞,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先後致詞,接著前副總統吳敦義先生致詞並為9項得獎作品一一致贈獎牌給得獎單位代表;APIGBA創會會長溫琇玲教授表示,兩年一次的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評選已逐漸受到國內政府單位和業界的重視和肯定。表示政府已非常重視智慧綠建築的發展和推廣,我們也非常謝謝民間業界每年都非常熱心支持參與且表現不凡!

2019 TIBA AWARDS設置有設計類、營運類、既有改造類及系統產品類等四大獎項。本次得獎作品除了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獎牌表揚鼓勵之外,共有九件其中八件作品及產品將被推薦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六月在澳門所舉辦的2020 APIGBA AWARDS「第三屆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與來自亞洲各國的作品進行競賽評比,相信台灣的得獎作品能更進一步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本會彭繼傳理事長致歡迎詞

吳前副總統蒞臨頒獎典禮致詞

花敬群政務次長蒞臨頒獎典禮致詞

吳前副總統()、花敬群政務次長(左五)、評審與得獎單位受獎代表合影

吳前副總統()、花敬群政務次長(左五)、評審、得獎單位受獎代表與本會理監事及參賽團隊合影

本會名譽理事長溫琇玲教授主持高峰座談會

高峰座談會與談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