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界先進們,您好:

您是否也想投入「智慧綠建築」行列,成為優質的智慧綠建築領域從業人員?

本協會舉辦智慧綠建築人員專業教育訓練課程今年已邁入第九年,最初四年的課程著重於智慧建築標章與綠建築標章的指標內容講授。自2016年度開始本會智慧綠建築專業教育訓練採用全方位智慧綠建築專業進階課程,掌握最新科技的脈動,邀請智慧綠建築相關領域的頂尖師資,解析其對智慧建築或綠建築的影響,主要的特色與優勢可歸納以下幾點:

1. 提供國內外智慧綠建築最新的發展動態與技術。
2. 快速了解智慧建築標章及綠建築標章最新版本的內容與評估機制。
3. 掌握人工智慧、物聯網、BIM、大數據、雲計算等最新科技在智慧建築上的應用。
4. 協助學員掌握最大的智慧社區市場-社會住宅的智慧化技術與維護管理機制。
5. 提供智慧科技新藍海-智慧建材的技術內涵與智慧建材標章的評估機制。
6. 師資:邀請國內相關領域頂尖學者專家及具有智慧綠建築實務經驗者。
7. 實地參訪優良智慧綠建築及系統案例,進行面對面的實務學習與交流。

歡迎您報名參加,請詳見課程內容,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上課時間:109年07月4日起每星期六,共計42小時(含參訪)。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大夏館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06月19日(五)止

相關課程資訊請參考招生簡章:   「109年智慧綠建築高階專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招生簡章-1090423

另外下載可填寫的報名表電子檔
「109年智慧綠建築高階專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可填寫報名表(doc)
「109年智慧綠建築高階專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可填寫報名表(pdf)

報名方式:敬請將簡章中之報名表與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填寫並簽名完成後,
掃描 email到:[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張喬喬 行政專員

主辦單位保留部分內容變更或修正的權利,若有變更或修正時將於網站上公告,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