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開課公告

  由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辦理我國首次的智慧綠建築專業人員認證,101年度有88位人員通過,102年度有50人員通過,103年度有35人員通過,總計173位人員通過本智慧綠建築專業人員認證。 內政部陳純敬次長表示智慧綠建築人員認證是TIBA協助政府政策推動、解決市場人員需求及提升智慧綠建築人員素養的一個重要工作,值得肯定,同時嘉許通過本次認證人員的努力, 期能為我國智慧綠建築的發展投注新力。受證人員也表示能從次長手中授證相當榮幸,並感謝協會辦理培訓課程及此次專業認證,也自許成為智慧綠建築大家庭的一員,貢獻一己心力。

  您是否也想投入「智慧綠建築」行列,成為優質的智慧綠建築人員?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預訂於104年9月份辦理「104年度智慧綠建築人員認證」。  故今年度第一次教育訓練課程將於7月份召開,課程內容包括「智慧綠建築概論」、「智慧建築標章評估指標解析與規劃實務」、「綠建築標章評估指標解析與規劃實務」等課程,使您擁有智慧建築及綠建築認證的規劃 、管理、認證申請能力,同時配合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將於2016年公布新版智慧建築標章的改變,課程內容將增列比較說明,以期提升您在職場的競爭力及價值。歡迎報名參加,期望能有更多人來一同參與智慧綠建築,共同創造「智慧綠‧好生活」。

上課時間:7月4日~7月25日,每週六、日上課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夏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其他相關課程資訊請下載招生簡章:簡章下載

報名一律以email方式:[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 陳穎慧    

主辦單位保留部分條文變更或修正的權力,若有部分條文變更或修正時將於網站上公告,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