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及先進大家好,

  因應我國將「智慧綠建築」列為國家重要政策,相關智慧綠建築人才需求激增,我國首次舉辦「智慧綠建築專業人員認證」,故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訂定智慧綠建築人員認證考試,,使擁有本認證資格者均具備執行、管理及申請認證之能力,建立智慧綠建築人員之核心價值,順利進入智慧綠建築產業供應鏈,成為最具身價綠領人才。自101年起至今通過「智慧綠建築專業人員認證」者共計173位人員。
  內政部陳純敬次長表示「智慧綠建築人員認證」是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協助政府政策推動、解決市場人員需求及提升智慧綠建築人員素養的一個重要工作,值得肯定。同時嘉許通過本次認證人員的努力, 期許能為我國智慧綠建築的發展投注新力。授證人員也表示能從次長手中授證相當榮幸,並感謝協會辦理培訓課程及此次專業認證,也自許成為智慧綠建築大家庭的一員,貢獻一己心力。
  本年度(104年)「智慧綠建築專業人員認證考試」將於104年10月3日(六)舉行。相關日程如下:
  報名時間:104年07月15日(三)開始至104年08月14日(五)止。
  考試時間:104年10月03日(六)。
  考試地點:將另行公告。
  報名一律以email方式:tiba.edu@gmail.com
  聯絡人 : 陳盈如 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部分條文變更或修正的權力,若有部分條文變更或修正時將於網站上公告,不另行通知。
 另外,此次考試因受場地限制,報考人數以90人為限。請大家儘早完成報名手續,以確保報考資格!
 如造成不便,請您見諒!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