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及先進朋友,大家好:

兩年一度由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TIBA)舉辦的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2017 TIBA AWARDS)選拔活動又開跑囉!

本次參選的作品共有設計類四件、營運類二件、既有改造類二件以及系統產品類三件,共11件作品。獲選的作品明年將被推薦代表台灣參加由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APIGBA)舉辦的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2018 APIGBA Awards),站上國際舞台與各國的優秀作品交流。

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APIGBA)由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新加坡、韓國等國家地區共同組成,成員皆為各國家地區於智慧綠建築領域中居領導地位的非官方協會組織;每兩年一度舉辦的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APIGBA AWARDS),參與作品皆是由各國家地區推出的一時之選,競爭激烈,得獎作品可謂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的典範。

《本屆2017 TIBA AWARDS參選作品連結

設計類四件 https://goo.gl/GSGRfb
營運類二件 https://goo.gl/eCkLEZ
既有改造類二件  https://goo.gl/MgbxkP
系統產品類三件 https://goo.gl/rtr5A4

評選活動進行的同時,在TIBA的FB也有熱鬧滾滾的推廣活動哦,2000元7-11禮卷等您來抽 !

官方FB連結: https://goo.gl/qY9N9s 


※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 享有一切活動更改之權利※